hgfdyvcjuui

我真的很爱发神经 我前几天还在心里骂过他肥骂过他肿还说过他不上心 转头就把他原谅!不是觉得我有什么权力去指挥他啊 他是被很多人爱着 当然也有不喜欢他的和讨厌的 是想他应该能变的更好 要对得起饭的爱嘛 稍微再努力一点就可以了 不过不努力也没关系的我还是会喜欢的嘛 毕竟妹的存在就了不起了!(即使如此我也说过可有可无啦)

反正就是 因为是妹所以重要 因为是妹所以一切都不那么重要!!!爱就是一切我能给的东西啦 即使很短暂也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部分 不要怀疑那一刻 或者这一刻的真心就好啦

说着如此我还是想的挺明白的 没有什么是不会分离的 也没有什么是值得那么认真去对待的 只是一小部分而已 

评论